嗤稻瞠

【OS】恋爱中的哥哥们

山组无内容!超短!一发小甜饼

………………………………………………………



“早啊,leader。”松本润穿着长及脚踝的夸张大衣走进休息室的时候,大野智正独自坐在桌边吃饭团。

“喔,松润。”

松本润勉强从他塞满饭的嘴里辨认出自己的名字。

“今天上午就我们两个吗?”他脱下大衣挂到位置最高的衣架上,拿出手机坐在大野对面。

“上午是我们,下午是aiba和nino,sho酱要到明天了。”大野把吃剩的饭团包装纸摊在桌面上无限对折。

“啊,说起来,你前两天问我的事怎么样了?”等待网页打开的间隙,松本润突然想起来。

“え?前两天什么事?”大野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就是你问我……”

这时候staff敲门叫大野准备拍摄,大野说着“啊,我的外套不见了。”这种叫人担心的话出去了。

不过自家leader虽然老是一副不行的样子,工作却总是能好好完成,有时还完成得相当出色。因此松本润此刻最在意的不是外面正在进行中的拍摄,而是刚才提到的那件事。

心里在意得不行却没有机会继续刚才的谈话,大野的部分结束后松本马上被叫了出去,一直到拍摄结束也没有碰见。

然而结束拍摄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却看到大野坐在早上吃饭团的位置上看漫画。

“leader还没回去?”

“我接下来没什么工作,等你一起走。”大野手里那本漫画似乎是看完了,他把书塞进包里,又拿出新的一本来。

“等我卸一下妆,马上就好。”松本润坐到镜子前,“说起来,刚才我提到的那件事,前两天你问和sho酱约会应该去哪里…”

“啊,你说那件事啊。”

“后来怎么样?”松本润从镜子里看到大野放下漫画看过来。

“我们去了哦,游乐园约会。”大野说到这里,大概是想起那天的事,稍稍兴奋了一些。“按照松润说的,好好玩了一整天,真的很开心啊。”

“太好了,sho桑也喜欢吗?”

“我们一起吃了冰激淋,sho酱说还想再去呢。”

“最后的鬼屋呢?”

“え?”

“我那天说最后可以去鬼屋,没有去吗?”

大野露出困惑的表情,“sho酱会害怕啊,为什么要去鬼屋?”

松本润简直怀疑大野又在一脸正经地开玩笑,“为什么要去鬼屋,当然是为了…leader不希望sho桑因为害怕抱紧你吗?”

“这样啊……”大野看着天花板似乎想象了一下那样的场景“我肯定会高兴吧,被sho酱抱的话。可是他真的很怕鬼屋啦,最后我们去吃了很多东西,sho酱就会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所以他还是抱我了,还…”

“午安。”

休息室的门突然打开,话题的主角出现在门口,脸上还带着妆。

松本润笑得有些心虚,“午安,sho桑怎么来了,不是轮到明天吗?”

“正要去下午的录制地,刚好经过这里,没事的话一起吃午饭吧。”

“好啊。”大野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背上包站起来。

怪不得突然说要等我,松本润恍然大悟,“抱歉!我中午约了人,你们去吃吧。”

歉意地看着哥哥们,松本润今天也被闪瞎了眼。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