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JS】猫咪饲养手册_05

       隔了很久的小更一发

-------------------------------------------------------------------------------

       多数猫咪都不爱洗澡。

       尽管猫咪Sho是稀有品种,这下也不免落入“多数”里。

      松本润以前不止一次地听养猫的朋友抱怨过给猫咪洗澡之后的精疲力竭。

       ——猫咪能有多大劲儿,抓住不就好了?

       此刻他只想代过去的自己道歉。

       刚才还温顺地打着瞌睡,任由自己脱衣服的猫咪在碰到水的一刹那,凄惨的叫声着实吓了松本一跳。

       被抹了Sho酱最喜欢的布丁味猫咪专用沐浴露的手臂滑溜溜的,一下就从松本手里钻了出去,自己打开浴室门跑了。

       松本润坐在浴室湿漉漉的地上感到屁股被撞得阵阵发疼的时候突然意识到大事不好。

       要是Sho一身泡沫地钻到床上去可就惨了!

       松本歪歪斜斜地捂着屁股站起来去拯救他的床单,幸好在客厅里找到了他光溜溜的猫咪……

       好什么!

       随手拿起刚才搭在沙发背上的家居服外套,把估计是被身上的泡沫滑倒的猫咪整个罩起来。松本润赶紧去拉此刻显得过于通透的落地窗的窗帘。

       松了一口气回过神来一看,Sho酱倒是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把盖住脑袋的外套胡乱地扯下来丢在一边,发现松本的靠近又想接着逃跑,完全不懂吸取教训地再一次滑倒在地板上。

       松本润矫健地扑上去把Sho酱一把倒扛在了肩上。

        “喵呜~!”

       猫咪挣扎着想要远离越来越明显的水声,却被握住了脚踝,只能用手不断地拍打强盗的后背,一声声叫得可怜。

       松本在回身关浴室门的时候被Sho酱有力的长尾巴狠狠抽了一下脑袋,他眼冒金星地轻轻拍了一下猫咪的屁股泄愤,站在浴缸边上用右脚踩住左边裤腿边抖了几抖,行云流水地甩掉了自己几乎被打湿了一半的长裤。

       就着这样的姿势迈进浴缸,松本润干脆自己也坐了进去,把猫咪面对着自己抱到膝上。

       胸口以下都泡在水里的感觉让Sho酱惊慌失措地想要爬起来…

        “嘭!”

       松本润晕晕乎乎地看着浴室的顶灯,凭借着医生的本能判断自己脑震荡的可能性。

       “喵~”Sho酱坐在松本身上往前蹭了蹭不敢碰他,松本润拍拍它的大腿表示自己还活着。

       收到生存讯号的猫咪放下心来,再一次起了逃跑的念头。

       然而刚才还奄奄一息的强盗在发现它想要起来的小动作后却顽强地坐起来把它牢牢地箍在怀里。

        “Sho…好疼…”

        “喵呜~”听起来好可怜,Sho酱顺着松本的动作环住他的脖子,手小心地摸了摸刚才撞到的位置。

         “嘶!”松本润大声地倒吸了一口气,“疼…”吓得猫咪贴着他痛处的手不敢再动了。

        松本润把头埋在Sho肩窝里舒服地眯上眼。他的头真的挺疼的,但除此之外,泡在水温适宜的浴缸里,闻着甜甜的布丁味,抱着自家的猫咪,疼痛处传来猫咪手心略高的温度,他简直开始恍恍惚惚了…

       直到  “叮”的一声,莲蓬头上蓄势许久的水滴落在水面上, Sho酱的腰在他怀里轻微地动了一下。

       “我好难受啊…我们快点洗完澡去床上好不好?”

         “喵~”猫咪犹豫了一小下,点点头。

       松本润用发顶蹭了蹭Sho酱的下巴。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