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OS】虾饺的早晨

鲛岛零治x樱井翔

第一日


“零治君,零治君……”

鲛岛零治迷迷糊糊地醒来,眼前出现了樱井翔穿着格纹居家服的身影,还没来得及打理的头发乱蓬蓬的,看起来根本还是个大学生的样子。

鲛岛陷入了自今年夏天樱井入社以来的常态——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樱井君呢,居家状态简直可爱满分!

诶?

鲛岛零治在棉被的掩饰下用力拧了自己的大腿。

“一大早就这种奇怪的表情。”樱井露出在鲛岛看来实在不可思议的温柔笑容,“快点起来吧,迟了我就不等你了。”

“好疼!”鲛岛在樱井离开的瞬间抱住自己的大腿。这件事太离奇了,离奇的程度甚至超过了大腿疼痛的程度,樱井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是这样一个时间?啊啊难道昨晚我喝醉了做出了什么糟糕的事情?虽然暗恋是很辛苦可是我还不想失去暗恋的资格啊!但是看他刚才的态度我一定没有做奇怪的事情,嗯,肯定是我绅士地邀请他留宿了,肯定。

“零治君!不会又睡过去了吧?”樱井的声音从客厅传来。

简直像是梦中的场景,“啊,没有!我出来了!”鲛岛慌忙爬下床,半途又折回洗手间用水扒拉了两下睡得飞起的头发。

“我们得快点吃了,有点迟了。”樱井看鲛岛傻愣愣地站在一边催促道。他套着一件印满蘑菇图案的围裙,家居服的袖子挽到了手肘以上,正把两个装着早餐的盘子摆上桌。

鲛岛用手捂住鼻子。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鲛岛独自坐在熟悉的办公室里感受着今天早晨的巨大冲击带来的余震,不知道该摆出怎样的表情。

“村冲。”这种时候只有求助于最信任的秘书了。

村冲舞子结束和眼前人的交谈,应声进了社长办公室。

“今天早上,我是和樱井一起来的。”鲛岛挣扎了一会儿,憋出这么一句话来。

“是。”村冲不明白自家社长想表达什么。

鲛岛没有见到预想中的反应,这几个月来村冲一直支持着自己笨拙的暗恋,得知今天早晨的情况怎么会没有反应呢?

“我是说,我们是一起…从我家出发的。”

“当然。”村冲皱起眉头,刚才樱井说社长今天怪怪的,果然没错。

难道是我昨晚喝醉了忘记了什么?看样子村冲一定知道。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樱井为什么会在我家?”

“您在说什么?是不是身体不适?”村冲舞子上前一步,担忧地看着鲛岛,“社长您和樱井都同居一个月了。”

“…哈?”

这就是一切开始的那一天,鲛岛零治发现,每天早上他都会有一个新的男朋友,他们的名字叫樱井翔。

明天会遇到怎样的樱井呢?鲛岛满怀期待地陷入了沉睡。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