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JS】猫咪饲养手册_00

医生润和猫咪翔

甜 甜 甜



……………………………………


“欸?我身边的女生明明都说好想嫁给医生。”相叶停下正在切牛排的动作,握着刀的右手还悬在胸前。

“长得帅,能力强,收入又高。她们是不是这么说?”

相叶点点头,“我觉得她们说的没错啊。你是长得帅,能力强收入又高,不是吗?”

松本润晃了晃桌上的红酒杯。他这个大学时期的学长还是和以前一样,单纯直率得让人不知道怎么应对。

“你也知道的,医院工作很忙,突发状况又多,有时候还要值夜班,碰上大的手术连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家。她老是一个人等我,有一天不愿意再等了,我也理解。”

相叶哐地把手里的刀叉放在桌上,发出不小的声响,隔壁桌的客人都往这里看过来。

“松润,你才多大年纪,怎么可以老是说这种话!”

这种时候倒是拿出前辈的气势来了,虽然他生气的样子一点都不吓人。松本润对周围的客人投以抱歉的眼神。

他很了解相叶的性格。因此,虽然相叶在毕业后没有和自己一样顺理成章地进入医院工作,松本润还是很愿意在偶尔的空闲时和相叶聊聊最近的工作和生活。

比如今天,自己刚刚把和同居半年的女友分手的事告诉他。

“这样吧,最近你哪天有空了,去我那里看看吧。我现在在流浪宠物收容站工作,有很多可爱的动物啦,你以前不就最喜欢毛茸茸的动物,一定会很开心。”

啊,这种时候如果能抱一抱软绵绵的小动物,再摸摸它们厚厚的毛,一定可以忘记这两天的沮丧。

“我一定会去的。”松本润在坐上回家的出租车后从车窗探出头来对相叶说。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