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JS】猫咪饲养手册_01


J还没有带Sho酱回家啦2333


…………………………………………




松本润十分期待。

在他自幼年以来延续至今的设想中,自己曾是个教师或是偶像,身边的女孩羞涩过也热情过,住所从高级公寓到清静的独栋。

唯有窝在沙发上,热衷于用长着漂亮耳朵的小脑袋蹭自己膝盖的毛茸茸可爱生物是始终不变的。

终于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医生以后,却因为没有时间而迟迟无法实现这一构想。

也许这正是一个契机。

松本润在等待红灯的路口打了今早的第五个哈欠,昨天他刚刚做了一台六个小时的手术,才等到上回和相叶分别以来的第一个休假日。

他在打了今早的第六个哈欠后,打起精神推开了门。

“松润!这里!”相叶蹲在一排笼子前冲他挥手。等他走近了,就把怀里的巨大胖兔子塞给他。

胖兔子在松本润手里使劲蹬腿。

“相叶桑,相叶桑!”

相叶从隔壁领了一只柴犬出来,弯着腰认真地对胖兔子说,“不行啦,你要听话一些,松润要是觉得你讨厌他,会很伤心的。”

胖兔子果然不再挣扎了。

“相叶桑果然还是这么受动物喜欢。”松本润跟着相叶去医务室给它们打针。

怀里的兔子好重。

但是好软。

好幸福。

如果毕业之后自己和相叶一样没有成为医生,也许现在也可以整天和小动物呆在一起…

松本润抱着兔子站在一边胡思乱想的时候相叶已经给柴犬打完针,“来吧,轮到你了。”

胖兔子现在才意识到自己也是被打针的对象,再一次奋力蹬起腿来,肉肉的身体也拼命扭动。

“别动啦,别…啊!”松本润用力箍住它,却不小心丢脸地失去了重心。

果然还是睡眠不足。

一屁股摔坐在地上,胖兔子也踩着他的大腿灵活地跑掉了,他感到大脑天旋地转了一阵,晃了晃脑袋,才发现自己摔进了隔间的帘子里。

隔间的床沿上坐着一个人,歪着头看他。

“对不起,对不起。”松本润赶紧站起来。

他正要撩开身后的帘子出去,床上的人叫了一声。

“喵~”

松本润这才发现从他蓬松的黑发间露出一对同样是黑色的尖耳朵。

原来是人形的猫咪,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高级的宠物。

猫咪穿着一整套格纹睡衣,双手撑在身体两侧,赤着脚在床沿晃了晃。

好可爱,真不愧是高级的宠物。

“松润,你在哪儿呢?”这边相叶终于逮住了逃跑的兔子。

“我在这儿。”松本润答应着,退出了隔间。他瞟到猫咪的尾巴在床上轻轻拍了一下。

好漂亮的尾巴。

“相叶桑,”松本润和相叶把兔子和柴犬送回去,“你们这里还有人形宠物啊。”

“是啊,现在渐渐多起来了。说起来,今天有没有想好收养一只宠物啦?”

“我想…看看猫咪。”

相叶带松本润到猫咪们玩耍的房间。看到相叶来了,好多猫咪围着他们转,有两只还爬到相叶的裤子上。

相叶搂着猫咪们滚成一团,“对了,你刚才怎么会突然问起人形宠物?”

松本润抱起地上的一只黑猫举在眼前,“刚才在医务室隔间里我看见了…一只黑猫。”

“啊,你看见Sho酱啦!”

怎么会连名字都这么可爱。

“Sho酱它啊,我和你碰面的第二天才被人捡到送过来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不太愿意吃饭,所以经常在医务室挂营养剂。”

“人形宠物这么珍贵,怎么会被人丢掉呢?是不是走丢了?”

“以前是这样,”相叶头上趴着一只棕黄色的猫,怀里还搂着一只大白猫凑过来小声说,“可是现在啊,有些人觉得他们漂亮就买回家去,又觉得养起来又贵又麻烦,不是幼仔也很难转卖,最后只能丢掉。”

“Sho酱也是,它很聪明,知道自己是被丢掉的,我问过它了。”

松本润沉着脸点点头,他还记得黑猫卷起的裤腿下露出的细瘦的脚踝,还记得它插着针头的手背上突起的骨骼。它歪着头看他,手撑在床上,双腿在床沿轻轻晃动。它的尾巴那么漂亮,轻巧地拍在床单上。

啪。


他想带它回家。

评论(5)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