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JS】猫咪饲养手册_04

成功让Sho酱穿了帽衫,不过不是双层啦www

……………………………………………………



“好啦,我醒了我醒了。”松本润挣扎着睁开双眼。

猫咪Sho跨坐在他身上,漂亮的大眼睛亮亮的,嘴里叼着一片面包,尾巴兴奋地甩个不停。

“我知道你很期待,可是现在还是早上啊。”松本润打了一个哈欠。

因为今天不用上班,他昨晚答应了带自家猫咪出门,去附近一家评价很高的餐厅吃蛋包饭。

“喵~喵~”看见松本润一脸不想起来的样子,Sho酱着急地又往上挪了挪,坐到他的肚子上。它一叫,嘴里的面包片就要往下掉。

松本润这下彻底醒了,赶紧接住差点掉在自己胸口的面包。

虽说家里在养了猫以后已经乱了不少,但让食物掉在床上还是绝对不行的。

松本润认真地叮嘱它,“咬住了,不可以掉下来哦。”把面包递到它嘴里。

猫咪重新咬住面包点点头。

松本润搂住它的腰一使劲翻了个身。

猫咪突然和松本润换了个位置,惊得差点叫出声来,又记着刚才的叮嘱,只从喉咙里发出了小小一声。

“好啦,我这就起来了。”松本润满意地亲亲它的额头。猫咪早上喝过牛奶染上的味道和面包的香味一起钻进他的鼻子。

好好闻。松本润忍不住留恋了一下,下床去洗漱,猫咪也迅速爬起来跟上。

松本润洗完澡出来,看见Sho酱在浴室门口走来走去。

松本润在厨房煮咖啡,Sho酱在厨房外面走来走去。

松本润在衣柜里翻衣服,Sho酱在床上滚来滚去。

松本润对它招招手,“过来换衣服了。”平时讨厌换衣服的猫咪乖乖靠过去。

人形宠物毕竟不是很多见,平时偶尔带它去楼下的超市也总被人围观,松本润十分苦恼。幸好最近天气越来越冷,前阵子买的长外套终于可以派上用场。

“很合适呢。”松本润给猫咪套上外套,这下只要小心一些就不会露出尾巴了。

“然后是帽子…”他自己倒是有很多帽子,只是不太适合Sho酱的感觉,“这个怎么样?”

选了一顶戴在猫咪头上,“嗯…总觉得不太对啊。”

松本润在纠结的时候,Sho酱自己把帽子摘下来,抬手揉了揉耳朵。

“怎么了,会压到耳朵吗?”松本润接过帽子放回柜子里,也帮它揉揉耳朵,“那怎么办呢……要不试试帽衫?”

里面套上帽衫,外面又裹着长外套,松本润隔着帽子摸摸它的头,“怎么样,这样耳朵不痛吧?”

猫咪使劲点头,抓起他的手往外拉。

“好啦,开车过去很近的,不要着急。”松本润也是很满意的,觉得Sho酱穿成这样看起来更是显得小小的,可爱得不行。

“等一下不可以把帽子和尾巴露出来,也不要出声,要等我说可以了才行知道吗?要不又要被人盯着看了。”

“喵~”猫咪趴在车窗上好奇地盯着外面,漫不经心地回应他。

不过等到下了车,Sho酱还是听话地照做,直到他们点的料理都上齐了,松本润帮它脱掉外套,它才自己揪掉帽子舒服地甩了甩脑袋。

“喵~”猫咪拿着勺子盯着眼前的蛋包饭,眼睛好像在发光,迫不及待地舀了一大勺。

它不太会用筷子,勺子倒用得很好。

“唔~”猫咪脸颊都塞得鼓鼓的,幸福地眯起眼睛。松本润最喜欢看它吃饭的样子,总觉得自己也食欲倍增。

“不要噎到啦。”松本润给它倒了一杯果汁。

猫咪嘴巴没空回答他,点点头甩了甩尾巴。

松本润打算回去研究一下蛋包饭的制作。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