嗤稻瞠

【JS】猫咪饲养手册_02

最近又在番组里出不来啦

宫城的zb好棒!

这一更总觉得怪怪的。是不是自己看了太多遍的原因?

总之姑且看看吧

----------------------------------------------



猫咪看着面前一桌各式的海鲜料理露出困惑的神色。

“Sho酱,你喜欢我吗?”松本润再一次出现在收容站的时候比前一天精神多了,甚至显得有些兴奋。

他毫无掩饰的进攻性激得对面的猫咪忍不住抖了抖耳朵,身体前倾,微微弓起背,瞪大了眼睛。

松本润觉得猫咪敏感而警惕的模样充满了吸引力。

他摘下帽子,又脱了外套搭在椅背上,从放在膝上的单独的保温盒里取出一个小碗。

“我太喜欢你了,我想带你回家。你明白吗?”松本润打开小碗的盖子,“可相叶桑说你总是不肯吃饭,只有你愿意吃我给的食物,他才放心让我照顾你。”

“喵~”

猫咪收起攻击的姿态,抱着膝盖缩到沙发上。

“你应该喜欢海鲜吧?没有人知道你爱吃什么,我昨天回去之后想了很久,今天早上把我会做的海鲜都做了一份。”

猫咪把下巴搁在膝上,低头盯着自己的尾巴尖。

“可是我又想到,你一直没有好好吃饭,突然吃这些也许会不舒服,最后又熬了粥给你。”

松本润想把手里的粥递给它,猫咪反倒又把自己团紧了些,往后挪了挪。

“放了贝类和鱼肉,你喜欢吗?”松本润站起来,绕过桌子。

猫咪又往角落挪挪挪,挪到头了,松本润还是坐在了它身边。

“刚煮好没多久,还很香哪。”松本润去拉它的手,受到了猫咪的小小反抗,最终还是如愿把碗送到它的手里。

海鲜粥的配料都切成细小的块状,每一粒米都煮开了。

猫咪捧着碗吸了吸鼻子。

松本润拿了勺子放在碗里,“是不是太烫了?”他用勺子搅动了几遍,又低下头吹凉,“好了,这样正好。”

猫咪捧着粥搁在膝上,尾巴从另一侧绕到脚边,拍拍自己的脚背。

松本润轻轻地叹了口气,抬起手摸摸猫咪的头。它的头发很柔软,手指从耳根附近经过的时候,耳朵一抖一抖的,让人很想揉一揉。

“你不喜欢我吗?Sho酱,Sho,我很想带你回去,我会好好照顾你,你喜欢我吗?”

松本润舀起一勺粥凑到它嘴边,猫咪迟疑了一下,先伸出舌尖小心地舔了一口,才把勺子含进嘴里。

“好吃吗?”松本润又想喂第二口,被猫咪抢去了勺子。

“你也想跟我回家对不对?”松本润看着猫咪埋头认真喝粥的样子,站起来在房间里来回走了几圈也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虽然今天只能喝一点粥,以后桌上这些,不光这些,只要你想吃的,我都会做给你。”

猫咪没多久就喝完了粥,把空碗放在桌上,认真地舔掉了沾在手上的米粒,冲着松本润叫。

“喵~”

“你太棒了。”松本润抚摸着猫咪的后颈,亲吻它的头发,“我马上去找相叶,今天就带你走。”

评论(6)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